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国资校企成果展 
 国资校企文化活动 
 国资校企文化交流 
 国资校企精神谱系 
国资校企文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资校企文化>>国资校企文化交流>>正文

【访问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国资处来校调研交流

2022-03-14  

202231日,华东师范大学国资处处长王淑仙等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校国资办主任王秋华、资实处处长蒋兴浩等相关人员出席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上,王秋华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国资校企监管体制,重点介绍了为加强国资监管、完善公司治理、促进校企国资文化建设等制定的管理办法和指导意见,以及交大特色的“1+5+N”创新管理体系。蒋兴浩处长介绍了我校在实验教学用房管理、修缮工程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王淑仙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资校企管理工作中的创新性举措,表示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能够针对具体问题开展更深入的交流。

双方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上海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沪交ICP备2014144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