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国资校企成果展 
 国资校企文化活动 
 国资校企文化交流 
 国资校企精神谱系 
国资校企文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资校企文化>>国资校企文化交流>>正文

【访问交流】同济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2  

3月19日上午,同济大学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晓娟一行4人来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国资办主任王秋华、副主任汪涛及处内代表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涛向到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国资校企治理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在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财务监管与运行评价、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及风险防控、优化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双方围绕高校如何建立健全国资监管体系,规范履行国资监管职责,做好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所属企业更好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秋华对同济大学国资办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加强国资校企文化建设是国资办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与各高校国资校企领域的交流互通也是我们加强文化建设的举措之一,希望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深入的沟通,借鉴彼此在高校国资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进步,为国资校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上海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沪交ICP备2014144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