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国资校企成果展 
 国资校企文化活动 
 国资校企文化交流 
 国资校企精神谱系 
国资校企文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资校企文化>>国资校企文化交流>>正文

【访问交流】濮阳市华龙区、国泰君安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来访知识产权公司考察交流

2020-06-02  

2020年5月28日下午濮阳市华龙区高尚功区长一行莅临知识产权公司,就科技成果产业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总经理吴萍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和学校科研成果作价投资案例,华龙区高尚功区长介绍了华龙区情况及产业需求。在项目交流方面,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谢薇老师通过视频方式介绍了陶铝新材料项目,上海君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真介绍高校成果转化基金的设立背景和运营模式。

此次洽谈交流,契合濮阳市华龙区的产业需求,也符合学校科技成果服务社会的理念,双方希望未来能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529092756


微信图片_20200529092810


微信图片_20200529092815


                                 转自上海交大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上海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沪交ICP备2014144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邮编:200240